工作动态

凤阳:抓防控 保生产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众志成城“战疫情”,全力以赴稳生产。当前,凤阳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锁定年度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压茬推进,打出组合拳,冲刺二季度,全力答好防疫和生产“双促进、双胜利”答卷。

近日,在凤阳县凤宁现代产业园安徽宏益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上,戴好口罩的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忙碌着,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凤阳县G329临淮关淮河大桥,地处滁州市凤阳县和蚌埠市五河县之间的淮河流域,计划工期三年,是G329国道凤阳至蚌埠改线工程重要节点工程。建成后将打通G329跨淮河断头路,实现淮河两岸百姓多年的愿望,有效解决凤阳港集疏运道路“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加强苏、皖两省交通联系,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长江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推动凤阳、五河两县经济社会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陈华斌 程益韬)


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工人认真检修光伏组件

凤阳凤宁现代产业园安徽宏益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

小麦成熟在即,凤阳县各地种植户利用大型农机开展田管作业,确保小麦稳产增产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凤阳举办2022年“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