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玄武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5: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增强辖区广大居民防范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平安街道”创建,连日来,凤阳县玄武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在辖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平安办和门台派出所在门台农贸市场设立流动宣传工作站,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方面的宣传材料。同时设立咨询台,为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解答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以及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防范邪教的对策办法等内容。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提高群众对国家法律政策的知晓率,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反邪教科普宣传展板,让群众更直观地感受到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的必要性。

大青郢社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节目,举办反邪教宣传演出,传播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营造平安和谐的新气象。原创节目《回娘家》,通过小品形式,使群众直观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深受群众欢迎。活动现场,社区的反邪教志愿者还向现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及宣传挂历等小礼品,引导社区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受到群众的好评。

通过宣传活动,普及了反邪教法律知识,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了“遵纪守法、防邪拒邪”的意识,使辖区居民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理念,筑牢了防邪拒邪的防线。(单乃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省卫健委来凤开展“三个在一线”调研工作
下一篇: 县医保局:“三心”服务惠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