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医改办来凤调研综合医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18日,市医改办主任、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延举,体改科、基层卫生科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来凤调研综合医改工作。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板桥镇中心卫生院、凤阳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防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2022年凤阳县深化医改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综合医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更好地推进综合医改工作建言献策。

宋延举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综合医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全力以赴,增强医改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持续推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高效运转,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刘冠群 潘欢欢)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凤阳全力做好“520”免费婚检民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