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妇计中心来凤督导《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6:0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签发,8月12日,市妇计中心督导组一行4人对凤阳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县妇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县妇计中心、惠民医院助产签发机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查阅医疗签发机构的文件、档案资料、规章制度建立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出生医学证明》空白证件申领和保存、印章的存储管理、签发管理、废证管理、出入库管理及档案信息管理。通过查看《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系统,核审《出生医学证明》信息的真实性,排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现象,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督导组对我县《出生医学证明》的档案保存、工作流程及签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加强了签发机构对《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增强了出生证签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出生医学证明》规范管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王玉宝 刘宪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临淮关镇以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