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一点通”畅通村居路

发布时间:2022-09-21 14:5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府城镇大王府村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因部分道路硬化未做,向村里反映,但至今未解决,影响群众出行。”7月30日,府城镇纪委在小微权力一点通上收到了这样一条投诉。

接到群众投诉后,府城镇纪委第一时间受理、调查核实,并联合府城镇交管站、大王府村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要求大王府村立即将该问题作为村级“一事一议”项目向上级部门申报。

“群众有诉求,就必须在第一时间回应,待县里审批完成后,我们立即将道路硬化问题解决。”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我是周六上午提交的申诉,原本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结果镇村当天就组织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找我了解情况,还将我反映的问题作为一事一议项目向上级进行了申报,平台很给力,我要向周边居民多多宣传。”投诉人屈先生说。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全省统一上线以来,凤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建好、用好、管好平台,高效办结平台群众投诉件,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做到了为民察实情、办实事、出实效。截至目前,共收到66件投诉件,目前已办结62件,4件仍在办理中,转12345平台2件,12388平台1件。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建好、用好、管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引导群众开展‘指尖上的监督’,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陈雪琪)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黄湾乡:防赤霉 保丰收
下一篇: 凤阳开展医疗机构疫苗药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