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卫健执法大队开展2022年学校卫生国家“双随机”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9月19日—22日,县卫健执法大队开展了2022年学校卫生国家“双随机”抽检工作。

县卫健执法大队主要针对“双随机”任务中的7家学校开展监督检查。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的同时,重点检查学校教学生活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及校内公共场所环境四大方面落实情况。卫生监督员实地查看了教室课桌椅配备、采光照明、通风设施及设置等,同时对传染病防控应急措施和预案、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预案、学生因病缺课记录、学生健康教育、健康体检以及涉水产品有无卫生许可批件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

此次监督检查内容严格按照国家监督抽检检查表逐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予以指导,督促学校整改落实和履行主体责任。下一步,县卫健执法大队将根据检测检查结果及时录入上报系统并按照相关规定公示。(杨昕)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开展邮政机要通信“跟班作业”
下一篇: 凤阳法律服务为老年人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