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开展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理论知识及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暨“银针行动”,展现基层中医工作者风采、交流中医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9月27日下午,由县总工会、县卫健委主办,县中医院、县中医质控中心承办的2022年凤阳县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理论知识及技能竞赛在县中医院举办。

赛前,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比学赶超,在全卫健系统内进一步掀起人人参与、人人热爱中医药的学习热潮,进一步规范和提高中医药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进一步增强中医药队伍的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赛促学、以赛强技,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特长,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格。

此次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模块进行。比赛现场,29名参赛选手一丝不苟、勇于争先,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医药工作者的良好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以考促学、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此次竞赛为凤阳基层中医药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强力练兵的机会,充分调动了基层医务人员学习中医药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中医药诊疗水平,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县中医院)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第九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3月28日落地凤阳
下一篇: 县审计局:“五抓五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