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卫健委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提高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9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座谈会。县卫健系统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及家属参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卫健委分管党建负责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10名年轻党员就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廉洁从政所思所想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家属分别介绍了年轻干部的“生活圈、娱乐圈、交往圈”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综合素质,树立正确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要时刻警醒自己,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严守政治规矩、慎重选择交友。要发挥年轻优势,练就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勤学习,练就过硬的业务素养,勤思考,善于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效率,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为实现健康凤阳发展贡献力量。(宋彦 夏红玲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省卫健委来凤开展“三个在一线”调研工作
下一篇: 凤阳开展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理论知识及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