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09: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人社局、陆军装甲兵学院驻凤某训练场联合开展了暖民心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进军营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工作人员宣讲了我县“新徽菜·名徽厨”行动相关培训及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政策,展示了近年来我县“技工大省”创建成果,给食堂厨师送上了印有“新徽菜·名徽厨”字样的厨师服。徽菜名师们现场讲授了“中都大肠面”制作技巧,一起交流切磋了技艺。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县“新徽菜·名徽厨”的建设成果,也扩大了我县技能人才建设的影响力。

我县自启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以来,县人社局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积极组织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进机关、进校园、进园区、进社区、进营区”等五进活动,引导广大劳动者强技能、助就业、促增收,弘扬新时代凤阳美食文化。(王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凤阳:筛查助力健康防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