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全面推行“舒心车检”12项重点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检测工作,不断提高车主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让“舒心车检”工作高效落地,县交管部门会同机动车检测企业优化服务内容及范围,全面推行“舒心车检”12项重点措施。

这12项措施包括:优化便民服务5项,分别为一站式、一窗办、交钥匙、网上办、好差评;优化简政放权4项,分别是落实延长环保免检年限、推介使用电子合格证标志、联网核查电子保单、公示检验收费;优化联合监管3项,分别是实施双随机联合抽查、探索数字化监督、依法依规惩戒。实现车辆一次排队、一次检验、一次收费,推动检验报告“一检互认”。同时,优化业务流程,资料内部流转,群众在一个受理窗口即可完成资料提交、审核、缴费等步骤。办事群众还可享受“无忧办”服务,车辆进站后由专门工作人员免费负责代驾代检。

接下来,县交管部门将继续做实做好惠民举措, 打造“舒心车检”品牌,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王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举办“敬老助老”捐赠活动
下一篇: 小溪河镇:多措并举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