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2022年度中青班和乡科班举办学员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23 11: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1日晚,小岗干部学院组织2022年度中青班和乡科班举办学员论坛,学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建设大美凤阳作出新贡献”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学员们围绕论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会议精神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行交流发言,其中《以闪光青春赴“二十”之约》等发言获得一致称赞。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孙鸣)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第九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3月28日落地凤阳
下一篇: 县审计局:念好培养年轻干部“三字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