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审计局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审计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医师专家现场讲授健康知识,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中,医师专家从常见慢性病的基本知识和自我管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正确的日常保健护理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形象直观的讲解,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让大家受益匪浅。会后,专家针对体检报告中的检测项目,为大家提供一对一的个人健康咨询服务,根据大家的日常生活习惯、饮食和锻炼等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近年来,县审计局除了结合职能工作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外,还想方设法为干部职工着想,于细节处办实事,于细微处暖人心,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提升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审计工作中,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杜程程)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玄武街道多举措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