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计生协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受到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3日,滁州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2022年总结暨2023年工作启动会,会上,县计生协获得“2022年度滁州市计生保险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凤阳县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认真按照省、市卫健委和计生协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等险种的兜底作用,提高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能力,解除计生家庭后顾之忧,并积极争取县级财政支持,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有效推进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受到了广大计生家庭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计生协将持续推进计生系列保险多元化发展,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家庭和群众保险意识,形成协会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自愿投保、家庭受益的工作格局,为计生家庭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保障,使更多的计生家庭增强了抵御风险的能力。(胡佳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县妇计中心多项能力验证考核再获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