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计生协召开2022年计生保险表彰暨2023年计生系列保险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17: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计生协与中国人寿凤阳支公司联合组织召开2022年计划生育保险表彰暨2023年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启动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县计生协、各乡镇(街道)计生协秘书长、中国人寿凤阳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计生系列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计生系列保险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计生系列保险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23年计生系列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县人寿保险公司专业人员就计生系列保险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加强了协保员业务知识的掌握。

会议强调,各乡镇计生协要切实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克服保险工作纯商业运营的认识,进一步坚定“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计生家庭帮扶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的认识,要深入与人寿保险公司沟通协调,定期研究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年度目标,稳步推进工作;要发挥协会宣传工作优势,大力宣传计生意外伤害保险的产品结构和典型案例,不断提升计生意外伤害保险的社会知晓率和品牌影响力;要在服务质量及业务拓展上下功夫,注重售前和售后的全过程服务,不断开拓思路,将保险业务向工作薄弱的基层拓展、向促进生育养育方面拓展、向生育关怀上拓展,深入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为更多的计生家庭建立起抵御意外风险的屏障。(胡佳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开展邮政机要通信“跟班作业”
下一篇: 县民政局多措助力困难群众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