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召开监控消防设施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5:4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0日上午,县住建局、公安局、消防大队联合召开全县物业企业消防集中约谈培训暨监控消防设施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全县各物业企业法人、项目经理参会。

会上,县消防大队对今年以来部分小区的消防隐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修订实施的《消防法》、《安徽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宣传学习,县住建局对即将开展的全县物业小区监控和消防设施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县公安局就物业小区安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向物业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物业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重大事故教训,完善小区内监控和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加强日常维护和人员安全巡查,强化安全管理宣传,营造氛围,群防群治,坚决杜绝物业小区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立即行动,全面部署,压实责任,消除隐患,确保物业小区安全隐患治理无死角、无盲区。在抓好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注重发挥治本效应,形成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当前我县物业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刘振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食安名坊”培育工作
下一篇: 县妇计中心开展基层妇幼保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