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召开裁审衔接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人民法院、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合召开凤阳裁审衔接工作座谈会及劳动人事争议案件研讨会。

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劳动人事争议重点疑难问题、典型案件及处理流程等重要环节和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县人民法院与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多年来一直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两部门的沟通协作,改进举措,互通劳动争议案件诉、调方面的信息,交换劳动争议案件处理过程中的意见。通过分析劳动争议案件的特点,交流办案经验,切实推进裁审工作的有效衔接。

仲裁和诉讼是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裁审衔接工作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多元化解纠纷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联席会议、信息互通,解决劳动争议案件的难点问题,积极探索裁审衔接工作模式,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人事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张陆)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凤阳召开监控消防设施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