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卫生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到凤阳开展妇幼健康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6日上午,市卫生综合监督执法支队一行来凤开展妇幼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督导检查。县妇计中心、县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检查中,县妇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人员编制、托幼机构管理、四大部开展的业务范畴及工作情况、新院区二级保健院规划、建设进度、后期规划的相关科室、特色门诊以及单位近期取得的荣誉和成绩等情况。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还参观了科室,与医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现场督导了儿保科儿童预防门诊登记本,询问了新生儿疾病筛查、串联质谱的检查项目及收费标准,了解了产筛相关业务登记本和相关人员资质及收费标准。

通过此次督导,市卫生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对凤阳妇幼健康监督管理和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玉宝 丁金晶)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县医保局贯彻落实城乡医疗救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