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召开2023年度村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凤阳县召开了2023年村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部署会,17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县村公共卫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村(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密切联系群众和动员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公共卫生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加强对村公卫成员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安排辖区内村公卫日常工作开展,善于抓住工作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在机构健全、人员稳定的基础上,大胆探索创新,积极推行公共卫生委员会成员设岗定责,明确职责清单,解决我是谁、干什么的问题;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解决怎么干的问题;注重培养大局意识,提升协同配合能力,解决怎么干好的问题。县级将摸索建立完善日常督导考评机制和细则,建立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机制,提升工作成效。(胡佳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食安名坊”培育工作
下一篇: 凤阳召开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