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提案议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1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提案议案办理座谈会。县人大、政协相关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对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公路建设、城乡公交、道路安全隐患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参会代表、委员在交流发言中,对县交通运输局办理议案、提案工作积极主动、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交通部门加强同其他职能部门沟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时跟进办理件进度,努力把办理件办成。

在今后工作中,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到位,在结果上真出实效,主动担当,统筹落实,实实在在地回应人民呼声,继续实现两率高效的好成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省卫健委来凤开展“三个在一线”调研工作
下一篇: 凤阳开展“林长能力提升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