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提升“颜值”靓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5 15:1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符合本地特色的园林绿化之路,强力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和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使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去年,护城河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的启动,按下了老城区更新改造的“快进键”,今年五月,护城河公园一期项目如期完成,该公园的建成,使古老的护城河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城市增添了一道新的风景线。让承载市民记忆、彰显凤阳精神面貌的府城护城河“涅槃重生”,更让沿岸居民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开展城镇园林绿化提升行动,扩大城市绿量,优化绿地布局,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城市环境,让美丽凤阳更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张厚继)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送法下乡助春耕
下一篇: 殷涧镇:深挖人才“富矿” 汇聚振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