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政协到中都街道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率“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专项调研组,对中都街道部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皇城名居、宜家新天地、宝源御景湾3个小区,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查看小区卫生、草坪绿化、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与管理等情况,并与物业公司、业主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及业主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中都街道负责人就街道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凤阳县近年来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打造“红色物业”等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部分住宅小区基础设施配套不全、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高、业主法律意识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启兵表示,加强物业管理是县委、县政府关注民生实事的具体体现,是推进社会治理、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到广大业主的切身利益,是一项民生工程,主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

曹启兵指出,凤阳物业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物业管理经验,逐一破解、大胆实践,把物业管理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好,探索出一条符合凤阳实际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管理的新路子,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李鹤)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黄湾乡:防赤霉 保丰收
下一篇: 【防溺水】府城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