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聚焦“三亮点”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发布时间:2023-06-09 15: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以来,凤阳县坚持以创新为引领,聚焦“三亮点”打造特色普法品牌,通过“小切口”推动全民法治素养提升。

“法治夜市”聚人气。华灯初上,“相约星期六 法律欢乐夜”活动扮靓全县城乡广场、公园,“露天法治电影”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优质选择,“拍照集赞得好礼”,与法治宣传画、标语亲密合照,频现居民朋友圈,搭建法治舞台,唱响法治“好声音”。

“法治声音”村村响。推出“每日一法”乡村广播专题节目,通过“村村通”网络广播系统,分早、中、晚3个时段循环播放,重点宣传与农业农村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党的强农富农惠农政策以及群众身边的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典型案例等。

“法治邮路”通万家。实施“普法邮路通万家”工程,组建“普法邮路志愿者服务队”,一名邮递员就是一名普法使者,一辆邮政车就是一条“普法邮路”。今年1至5月随邮件赠送《宪法》、《民法典》宣传彩页10000余份,兼具知识性、实用性的普法物品3000余件。(张树虎 郭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黄湾乡:防赤霉 保丰收
下一篇: 玄武街道:“秸”尽全力 防患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