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卫健委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15:5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卫健委举办了“龙腾盛世·共创健康未来”2024年新春联欢会。

县卫健委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县卫健委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全面服务健康凤阳建设,公共卫生和应急保障体系日益健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老龄健康事业成效显著,医疗资源配置日趋合理,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2024年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以建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为主线,强党建、重基层、促改革、攀高峰、惠民生、防风险,持续推进健康凤阳建设,让全县群众有更多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演出在开场歌曲《雨蝶》中拉开帷幕。《化风行万里》、《少年》、《风吹麦浪》、《朋友别哭》、《我爱上班》、《科目三》、《可能》、《琵琶行》、《欢乐的日子》、《倔强》、《相亲相爱》、《明天会更好》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张晓玥)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民革凤阳总支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