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委书记朱林调研部分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10:1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到部分街道、乡镇、园区,调研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企业送上了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良好精神状态抓生产、谋发展,奋战首季“开门红”。

朱林一行先后来到数据大厦在建项目、绿洲·江山印小区、方圆广场、临淮关跨淮河大桥施工项目、安徽海螺集团公司在建项目、福莱特四期在建项目等地,每到一处,朱林都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员工返岗率等情况,并对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希望企业鼓足干劲、创新发展,持续深耕凤阳,努力在产值上实现新突破,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用心用情做好员工关怀工作,努力营造舒心暖心的工作环境。

朱林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单位各部门要振奋龙马精神、开启奋斗模式,提前调整工作状态,以担当实干之力和争先进位之志,推动凤阳在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精彩新答卷。同时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城市运营全过程,下足功夫提升城市品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实实在在、可感可及的幸福。要锚定项目建设推进年各项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强化优质项目招引,加强要素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开足马力、达产满产,为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风险防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王新睿)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调研窗口单位在岗、企业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