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委副书记王俊卿到小溪河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0: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王俊卿在县残联和小溪河镇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小岗村敬老院、困难党员、残疾人、计生特扶家庭等人员,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小岗村敬老院,王俊卿查看了敬老院的食堂和基础设施,叮嘱小溪河镇负责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用心照顾好、服务好老人,让每一个入住敬老院的老人都能安享晚年。在小溪河村困难党员沈思道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了他的健康、生活和家庭等状况,以及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

王俊卿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财富,是各级党委政府的牵挂,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王俊卿指出,要切实兜牢民生底线,创新帮扶方式,让更多老党员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外地返乡人员的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马加创 尹乃东)

编辑:赵辰星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探老乡话小康|湖南衡东大培村:路宽灯明房车新 水清酒香龙狮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