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大庙镇爱心人士慰问贫困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1-29 09:2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8日,大庙镇大庙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司长安走访慰问该社区15户贫困党员,为他们送上了价值3000多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向困难老党员表示问候,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司长安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及目前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送上米、面、食用油。司长安表示,今后将尽力给家乡的老党员们以力所能及的帮助。老党员们对司长安的义举和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宣传党的好政策,为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稳定发挥好余热。

据了解,司长安是大庙镇人,今年34岁,从部队退伍后,他到江苏打拼,在常州创办了一家运输公司。由于他诚实守信、善于经营,公司效益逐年向好。近年来,事业有成的司长安越来越关注家乡。去年春疫情发生后,司长安主动为大庙社区捐助8000元现金和一批口罩、方便面等抗疫物资,为家乡的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一名退伍老兵的信念与追求,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田益全)

编辑:赵辰星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黄湾乡整治人居环境干干净净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