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委书记朱林全程参加指导板桥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4: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全程参加指导板桥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板桥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板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板桥镇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导向明确,批评建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辣味十足。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大家要坚持将“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以整改的高质量深化民主生活会的高水准。

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朱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要警醒警觉。时刻警觉思想根源上的问题,防止思想上的滑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板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政治上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行动上要紧跟紧随。坚持将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对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时刻检视自身有没有做到,做得怎么样,及时校准偏差。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硅谷”的战略部署,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征地 拆迁、信访 维稳、基层社会治理、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再下功夫,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韧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全面从严强党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事情。抓好正风肃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狠抓纪律执行。用好“四种形态”,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强化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朱林强调,时至年关,要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对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信息摸排筛查、健康监测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抓好民生保障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做好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抓好2022年首季度开门红工作。围绕凤阳“十四五”规划、“8818”奋斗目标和“千亿硅谷”建设,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地块征地 拆 迁,保障好重大项目用地需求,确保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季季红”,为凤阳冲刺“全省十强”、打造“千亿硅谷”多做板桥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盛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到凤阳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开展“四送一服”、促开工、安全生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