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文旅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4:2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8日,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分头走访慰问了文化旅游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职工等人员,送上了春节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促膝谈心,感谢老干部过去为文化旅游工作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凤阳文旅各项工作发展;在困难职工家中,鼓励他们振作精神状态,战胜病魔,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在退役军人家中,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所做的贡献。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凤阳文旅事业的发展。(唐术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文明创建暨文明婚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