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委书记朱林调研督导“三看三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7 18: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前往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督导“三看三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沟通、协调,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全县“三看三比”项目快速推进,如期完工投入生产。

朱林一行先后来到东晟铝业、华泰尔、拓美威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点的相关筹备情况,重点了解了工程项目建设、沿线环境卫生和企业投产运营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朱林指出,抓项目促发展是凤阳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新形势下,希望广大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着力增强内生动力,致力于打造竞争力更强、知名度更高的龙头企业,为凤阳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林强调,要优化服务,进一步强化项目审批等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资金、土地等要素瓶颈,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已投产项目要进一步提升厂区环境,做好产品展示,体现企业亮点和水平;要盯紧盯牢项目进度,倒排工期,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做好充足准备,在今年6月份三看三比前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全面展示凤阳工业强县新形象、新面貌。

朱林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面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稳抓牢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重点抓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建立隐患排查清单和措施落实清单,健全完善突发事件预警处置机制,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潘如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委书记朱林调研“三看三比”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