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市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到凤阳走访慰问典型模范

发布时间:2023-01-12 18: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到凤阳县府城镇走访慰问“滁州好人”沈静,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了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礼遇关爱,树立了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县委宣传部、府城镇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在沈静家中,李宝君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其与丈夫不离不弃,为丈夫捐献肝脏,多年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美好品德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她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将来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据了解,沈静是府城镇中心小学教师。2018年,她的丈夫查出患有肝硬化,经过多年治疗,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2021年5月,丈夫病重急需进行肝脏移植,为挽救丈夫生命,她主动提出捐献肝脏,配型成功后,义无反顾地捐出了60%的肝脏,用大爱诠释了人间真情。2021年10月,沈静获评孝老爱亲“滁州好人”。 (陈金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市文明办来凤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