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长王俊卿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4:4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部分乡镇(街道),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医护人员、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调研春运保障、基层疫情防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冬暖”活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能源保供工作,向全体春节不离岗的一线职工和党员群众致以新春问候。

王俊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安排部署好春节期间企业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发生突发情况能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王新睿)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和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