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凤阳举办“福兔迎春”2023年生肖迎新展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春节期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县文旅局、县文联、县图书馆、县少儿图书馆、县美术馆联合举办了“福免迎春”2023年生肖迎新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98幅,包括国画、凤阳凤画、油画、水粉、剪纸、彩铅、漫画等多种形式画作,广大美术爱好者以各自艺术手法深刻诠释了生肖文化,创作出了一批弘扬文化传统、引领时代风尚、彰显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参观。

生肖,是中国特有的传统文化符号,是维系中华民族的情感和文化纽带。生肖年迎新展,从首届至今已历经八年,八年来,迎新展带动了凤阳凤画研究会会员的创作热情,培养了一批热爱艺术、传承地方文化的有识之士,也形成了凤阳文化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县文联)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青少年读书学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