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大庙镇:欢乐猜灯谜 喜乐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3-02-02 15: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31日上午,“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系列活动“欢乐猜灯谜 喜乐闹元宵”在大庙镇东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灯谜近50条,谜面内容涵盖了民俗、成语、蔬菜、反诈等方面的知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答题声中,孩子们都拿到了心仪的猜谜奖品。一位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说:“参加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用自己的智慧赢得了奖品,一举多得。”

此次活动,生动有趣,既具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寓教于乐,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增强了群众的反电诈意识。(李雅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