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16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县委副书记孙健,安徽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长菊,副县长张艳,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艳主持。

孙健在讲话中指出,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以来,面对持续演变的新冠疫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县广大青年坚定集结在党旗下,战疫情、保民生、促发展,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书写了一份亮丽的青春答卷。

孙健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的“后备军”,坚定政治信仰,勇挑时代重任,敢于斗争,推进社会稳步发展。要坚持善于学习,把牢人生的“指明灯”,坚持终身学习、广泛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勇于担当尽责,做群众的“贴心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当生力军,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担当尽责,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积极作为,在创新创业浪潮中敢闯敢拼,在甘于吃苦中寻找人生价值,为推动凤阳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张艳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召唤新作为。希望广大青年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胸怀“国之大者”,始终保持永不松懈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牢牢把握机遇和挑战,努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创新创业的主攻手、改革开放的领跑者,真正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奉献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中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之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共青春》和团县委庆祝建团百年专题视频。会议传达了团市委座谈会精神,汇报了庆祝建团百年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凤阳县“两红两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优秀青年代表颁发了绶带和证书。十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和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团县委、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凤阳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李静 庄安琪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孙健讲话

副县长张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受表彰优秀青年代表颁发绶带和证书

起立共唱国歌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六十八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