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举行“骑行凤阳·凤砂杯”2022首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环卧牛湖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21: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生态环保理念,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6月18日上午,凤阳县举行“骑行凤阳·凤砂杯”2022首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环卧牛湖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市文旅局副局长张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夕宝,副县长张艳、倪玉新,县政协副主席陈宗明出席活动。

王俊卿宣布活动开始并为骑行获奖者进行颁奖。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骑游活动开骑鸣枪。在展销现场,王俊卿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对“文旅体农”相关产品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建议。

张艳作致辞。她说,近年来,凤阳县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紧扣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目标,在“全”上着眼、在“域”上发力。目前,全县有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3家,建成江淮分水岭风景道99公里,荣获“最美中国文化魅力 特色魅力旅游城市”称号。本次活动为骑游爱好者搭建了健康运动的交流平台,将助推体育旅游蓬勃发展,引导更多的群众热爱体育事业、自觉投身体育锻炼,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张艳指出,依托本次活动,凤阳县将聚焦“文旅体农”融合发展,进一步倡导低碳出行、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利用南部地区的资源禀赋,打造“凤阳特色文旅体农廊道”,注重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把凤阳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全民健身的群众需求,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合力推动凤阳旅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文旅局、县教体局、殷涧镇政府主办,由安徽凤砂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安徽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赞助,共吸引了市县及周边地区5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

县文旅局、县教体局、县交通局、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融媒体中心及殷涧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盛辉 庄安琪)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宣布活动开始

王俊卿与出席嘉宾为活动鸣枪开骑

活动现场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