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长王俊卿调研文旅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8 10: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17日,县长王俊卿调研我县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倪玉新陪同调研,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城管执法局、县重点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卿等人来到钟楼、明中都文化旅游中心、云霁社区、非遗展示中心、洪武门等项目工程一线,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工艺、文旅项目打造等情况,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工程建设管理及规划设计思路等情况的汇报。

王俊卿指出,文旅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是我县传承历史文化,发掘历史文化价值,塑造城市形象、凝结城市文化品味的重要载体,对进一步提升凤阳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建设大美凤阳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项目早建成、早发挥效益;要科学谋划、措施得力;要强化工程质量,更要加强历史文化考证,力求建设规划、设计布展科学准确,与历史一脉相承。(张北)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人民日报】安徽凤阳县围绕报废汽车拆解,发展循环经济 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
下一篇: 凤阳举行“骑行凤阳·凤砂杯”2022首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环卧牛湖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