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看望慰问部分武警和驻凤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7-29 09: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带着深厚情谊,率队前往武警凤阳中队驻地及部分驻凤部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每到一处,朱林都首先对武警和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维护国家和平安宁、为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人民子弟兵永远都是老百姓的定心丸,长期以来,凤阳县委县政府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高举团结发展大旗,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支持驻凤部队建设,努力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希望广大武警和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加强军地共建,全力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朱林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构建和谐的军地关系,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驻凤部队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官兵创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中,武警和部队官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军地深化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凤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促进军地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杜同心)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走访慰问驻凤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