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到刘府、西泉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到刘府、西泉两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积极盘活现有资源,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李文书,县农业农村局及刘府镇、西泉镇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刘府镇芦山村荣家人居环境示范点,朱林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示范点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施工进度,统筹推进村庄基础设施工程,因村就势打造小节点、小景观,提升乡村颜值,增强发展活力。朱林还走进村中瓜蒌种植大户的家中,询问了解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状况及有何困难,并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帮助企业整理经营思路,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

在刘府镇胡桥村刘府河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旁湿地工程建设现场,朱林认真查看了施工图纸和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整体推进现有作业面,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施工,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有效解决土地征迁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在西泉镇全心村,朱林先后前往雷罗山集中养殖区项目建设现场和2019年黄牛养殖一期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朱林指出,要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合理规划建设,尽快建成投产,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施工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养殖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庄安琪)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来凤调研和美乡村、食品安全等工作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