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安徽广电“农民丰收节”公益助农联播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9-20 16: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丰收,不仅仅是秋收万颗子,也是乡村的欢喜与希望,9月23日上午九点,锁定《新鲜早七点》抖音直播间,安徽广电“农民丰收节”公益助农联播活动 ,我们不见不散!

乡村振兴,广电有责。为发挥广电行业特色优势,推动更多省内优质农特产品拓宽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安徽广播电视台将于9月23日农民丰收节当天上午9点-12点,在安徽省“农民丰收节”活动主会场——舒城县春秋乡文冲村,举办以“庆丰收 助增收”为主题的安徽广电“农民丰收节”公益助农联播活动。

此次助农联播活动,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牵头执行,合肥市、宿州市、蒙城县、怀远县、凤阳县、枞阳县、岳西县广播电视台共同参与、协同联动,整合全媒体、多平台、多渠道资源,由“省台主播+市/县台主播+网红主播达人”走进安徽台《新鲜早七点》抖音直播间,对相关市县文化旅游资源和优质农特产品进行集中宣传、推介和直播销售,礼赞农业丰收,助力农民增收。(安徽卫视)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人民日报】安徽凤阳县围绕报废汽车拆解,发展循环经济 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七次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