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7: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1日上午,凤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在县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团县委、县文旅局、县文联、县文化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专家评委、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分管负责人,入围决赛的乡镇(街道)项目讲解人员、县直参赛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入围决赛的项目讲解人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为活动致辞。

比赛活动由19名入围决赛的乡镇(街道)及社会公益组织讲解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演示讲解的形式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服务内容、创新亮点、成果成效等,现场评委从目标明确度、成效明显度、管理规范度、创新度、影响广泛度五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优秀奖9名、铜奖6名、银奖3名、金奖1名。

本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既是凤阳县志愿服务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掀起了“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城市”的新热潮,为全县各地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再上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衡孝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人民日报】安徽凤阳县围绕报废汽车拆解,发展循环经济 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
下一篇: 安徽广电“农民丰收节”公益助农联播活动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