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市督导组来凤督查城镇燃气“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6: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1日,滁州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第六督导组对凤阳县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副县长时全,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凤阳县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天然气场站和液化气储配站点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组对我县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行动开展以及台账资料收集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凤阳县要深刻认识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奥燃气)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下一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龚健勇到凤阳法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