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金融服务部副部长黄道新来凤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7 17:2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7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金融服务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黄道新来凤调研供销合作社金融服务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道新一行先后来到小岗惠农服务中心、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亭好供销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县近几年来供销改革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供销社的运行模式、服务内容和前景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就农资、信贷、销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黄道新指出,供销社主动与乡镇对接合作,对盘活现有社有资产、恢复基层网点、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具有重大益处。要加强联农扩面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要加强农资农技服务,构建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优化拓展农村金融保险服务,补齐基础短板,强化为农服务功能;要提高社有资产监管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巩固农资流通主渠道地位,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现代商贸流通服务等领域加速突破,激发社有企业内生动力,不断提高经济实力和服务能力,实现供销社系统的更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潘如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来凤调研和美乡村、食品安全等工作
下一篇: 市督导组来凤督查城镇燃气“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