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印玲玲调研产业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印玲玲就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部分委员、科技局、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徽鑫民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创新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印玲玲充分肯定了县域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督促和引导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上下功夫,在加强产学研结合上下功夫,在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上下功夫,推动我县产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我县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言,从完善产业创新政策,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人才支撑;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切实加大科技投入,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陈金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市督导组来凤督查城镇燃气“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