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市委督查组来凤专项督查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一行来凤专项督查凤阳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会议精神情况。

督查组先后来到板桥镇、府城镇查看指导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督查反馈意见会,市政协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杨成志,县委书记朱林,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政协副主席陈宗明、曹启兵出席。

会上,朱林汇报了凤阳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会议精神情况;常昕汇报了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成山指出,近年来,凤阳县政协聚焦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聚众智,广汇众力,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能力、改善民生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推深做实政协工作,王成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及“一入四建”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动力。要抓好问题整改。聚焦工作作风、思想观念、责任担当,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扎实实效,巩固拓展整改成果,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创新举措,破解“两个薄弱”。在人员编制、打造服务平台、机构设置、干部培养锻炼、增强工作力量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强化政协工作真正走进群众,与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同频共振。要健全工作机制,推进政协制度成熟定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利于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和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各项制度,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县政协秘书长朱仁昌,县委统战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盛辉 林海)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讲话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全球连线|“洋记者”龙年行:中国凝聚向“新”力
下一篇: 凤阳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暨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授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