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到府城镇和中都街道,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每到一户,朱林都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流,聊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我县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朱林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参加慰问。

慰问过程中,朱林为每位老干部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对退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老干部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奉献了毕生精力,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支持凤阳的建设和发展。老干部们由衷地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全心全意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挥余热。(王新睿)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府城镇县人大代表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春节集中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