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慰问部分驻蚌军事院校和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到蚌埠走访慰问部分军事院校和部队官兵,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朱正国参加慰问。

成学斌先后来到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和蚌埠解放军某部分队通讯连,详细了解了院校发展及部队建设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成学斌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各驻蚌军事院校和部队与凤阳军地合作卓有成效、成果丰硕。希望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度参与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建设和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贡献更大力量。凤阳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落细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措施,全心全意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坚决巩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各驻蚌军事院校和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巩固双拥共建成果,共同开创军民共建新局面。(胡松)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