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长王俊卿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9 15:4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县政协主席常昕,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王俊卿、常昕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日常生活、家庭人员、业余活动等情况,并送上了春联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生活幸福,过一个快乐、如意的春节。王俊卿对老干部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将宝贵经验指导运用到当前工作实践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好和谐新凤阳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困难职工家中,王俊卿详细了解了其工作、生活及子女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并告诉他们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随时找社区、街道,一定会尽心尽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慰问中,王俊卿强调,全县上下要采取有效措施,用实际行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让他们欢度新春佳节。(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人民日报】安徽凤阳县围绕报废汽车拆解,发展循环经济 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
下一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慰问部分驻蚌军事院校和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