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1-30 09: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9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小岗干部学院举行。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纪检监察业务本领,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整体提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长静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长静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清醒地认识到,与新阶段、新形势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大家要面对现实、正视问题,通过学习培训,聚焦能力提升,有效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更好地为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履职尽责。大家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学其所用,用其所学,大兴学习之风,大行求实之道,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我县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树牢安全理念、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底线、坚持严的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信息查核工作及办案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