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到临淮关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到临淮关镇调研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增收、耕地找回、乡村振兴、文明创建、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临淮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卫片图斑整改现场,郑冬冬对耕地找回和卫片图斑整改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强调,要严格卫片核查,切实抓好国土资源利用规划和综合管理工作,确保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

在长春社区,郑冬冬仔细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并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领导作用,提升为群众服务能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引领群众发展致富的“主心骨”,要立足资源禀赋,拓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思路和渠道,统筹更多力量、整合更多资源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在庄子路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郑冬冬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道路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他要求,要主动作为,做好镇域重点工程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

在琉璃岗村冻干食品加工厂,郑冬冬详细了解了产品销售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指出,要保证产品质量,产品品种也要多样化,从而扩大销路。他鼓励企业要紧跟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降本增效,不断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车站社区,郑冬冬调研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指出,要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改善民生的过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党群合力,为创城工作作出贡献。(张军周)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全球连线|“洋记者”龙年行:中国凝聚向“新”力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七次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