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09 14: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到中都街道、刘府镇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副县长赵光慧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林先后实地调研了中都街道景福坊工地扬尘治理情况、张老庄村黑臭水体,刘府镇时圩村广胜秸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仓储用房违法占用林地整改情况、站拐提升泵站生活污水溢流、刘蚌路猎虎寺段施工管网损坏导致污水溢流等情况。每到一处,朱林都认真查看了项目整改现场,听取了项目整改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朱林要求,生态环境问题与人民群众生活密不可分,整改工作刻不容缓,各单位、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行立改,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吸取教训,全面排查,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科学设计、精准研判整改治理方案,倒排工作时间,补齐工作短板,保证工程质量,统筹做好生态修复的系统性、整体性,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问题反弹。(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到临淮关镇调研指导工作